传说中真正的郭大侠

爱蛐蛐的锅锅

渣男自省文

很久之前以为自己能够当个好男友,未来当个好丈夫,但现实是我一次次把对方伤透,一次次令人失望,现在才醒悟过来,我原来是个渣男,并不能给对方真正想要的,一切的一切都被自己想的得太好了,而爱情更没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,是我自己太自以为是了。
现在的我只能趁对方还没真正离开我之前,做好一个男朋友该做的,给对方足够多想要的精神和物质上的幸福,因为我没有继续犯错的机会了,机会被自己用光了,接下来就得小心翼翼地经营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了。
而我今天也发现了,原来我信用度也快刷完了,这是应该也是渣男的典型特征吧。日久见人心,以前的犯的错误太多了,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。
希望自己以后做事对人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。
最后给自己留一句:爱她,就别让她流眼泪,要留也只能是感动和幸福的泪。
以此文鞭策自己,愿他日我能成为你的新郎。

评论

热度(3)